close

在一個劇碼的結束又開頭之間,我存放了多多少少熟悉的畫面,如是說道!

人生反覆綴累盪落滑翔的姿態也只在這世道而給的評價

最能夠喘氣的部分,不外乎是停下了腳步,愜意的坐在電腦桌前,來杯熱的隨意,隨手鍵入平常不能說出的字句

每個人都一樣,每個人都會期待吧!

此時,便很慶幸這並非僅此自己獨享

 

看到了我堂妹寫給我的那些溫馨的字句

心裡面暖暖的

我也很開心   身邊有人和我一樣有著喜歡的共同國家共同劇碼

敞開心的訴說彼此的歡喜

不需要怕得罪假客套

不過妹要忍耐阿姐無法全心投入    只能問東問西的呀

慢慢的 我也要進入IN的影集系列溜

 

 

很像是今天吧    換了臉書的封面照片,想跟自己說    今天開始   你喜歡的  就去追

若是在想著還有下次還有下次   豈不有更多錯過

寧願累到不追   也不要剩餘力氣空懊悔

羨煞他人的那刻   就是要多讓自己學習的珍貴

從妹妹們的身上真是學到了很多

姐姐只有我一個   辛苦你們了

哈哈   

 

最近是驚奇     咖啡也不能喝

 

剛看完繼劇,英道真的很吸引人**           黑騎士

這時又要跟自己玩     金&崔      

어떤 거

 

乖乖去睡吧   美容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